林辰

关于我被基友牵连的那些年

  我叫Evolto,曾用名■■■,被我的冤种朋友拉去玩cos,结果穿越了的倒霉蛋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现在你也可以叫我上帝,毕竟我又一次cos穿了,还是被牵连的那种。更可气的是,我被卡两个世界中间了,而那种冤种却还活蹦乱跳到处跑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中,上帝向纸上加上联系方式,再塞进一个空想出来的玻璃瓶当中,一个漂流瓶就完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只要借助混沌海之间的联系送到另一个混沌海就可以了,最后只要等着有人收到漂流瓶,自动触发神秘学联系,就可以把一个空想人格送进去看世界了。

  「上帝努力自救中……」

  

  「至于为什么是混沌海,首先神秘学联系强,送东西(漂流瓶)方便,也好影响(漂流瓶所处位置有人),接着混沌海可以筛下来一部分实力不够或者运气不好的存在,为建立联系提供必要的基础,最后就是谁说我的漂流瓶只在混沌海里有了(已借助混沌海把漂流瓶洒满全世界)」

  

  「这下子上帝只剩下等待了其他也没有什么可做的了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天尊爱好套娃,e性上帝也受到影响了,目前所处地点---世界间隙——潘多拉魔塔——混沌海——空想出来的房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